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4.30

四月的最后一晚,
嗓子哑了,蹦high了,
戒烟第二次坚持到第三周又失败了,
我终于觉得摆脱了四月厄运的阴影,
增加了身体锻炼,基本在及时行乐,
一个不该有的情愫我想很快会消失掉,
整整一个月把对以后的困惑抛在脑后,
我刻意想在本来低靡的时段找回乐趣,
摆脱一种惯性会让人觉得自己变强大了,
沉淀的内里比表面的华丽让我更加向往,
记得最喜欢的电影所传达的感觉就是
在枯燥的往常又夹杂着很多可能性的小希望,
不知道我拍的照片有没有表达出来,
我想创造性和真实会在某一点完美的结合,
在不断尝试中所有小失败都是值得记录的,
直到我不再否定自己。
头晕了,不知道在说什么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